2022年徐杨街道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9来源:徐杨街道

因报考徐杨街道聘用制工作人员人数众多,完全由一组评委面试完成不了既定任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研究决定,本次招聘增加笔试环节,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具体安排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内容: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

(二)笔试时间:2022年8月6日上午9:00—11:00。请各位考生于8月2日至4日,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持委托人签字的委托书及委托双方身份证复印件)、2寸免冠证件照3张,到徐杨街道为民服务大厅领取准考证。

(三)笔试地点:淮安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

二、面试及实践操作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按防疫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申领并及时更新健康码、行程卡。

1. 当天健康码为绿色,体温正常且近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 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笔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或干咳等可疑症状,应主动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温复测和流行病学史排查,并配合转移到防疫考场参加集中笔试,规定的集中笔试结束后,应服从安排至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检测。如因患感冒等非新冠肺炎疾病,有发烧(体温≥37.3℃)、干咳等症状的考生,参加规定的笔试当天如症状未消失,须本人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码,以及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服从安排在防疫考场参加规定笔试。

(三)考生应仔细阅读并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防疫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情形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情节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在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同时记入诚信档案;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街道

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