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20-09-28来源:纪工委(监察工委)

按照党工委统一部署,2020年928日至1113日,党工委第个巡察组分别对徐杨街道白果村、黄元村、邱圩村、小堆村,南马厂街道三联村、桂码村、郎颜村、徐码村8个村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党工委要求,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村两委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围绕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二、反映渠道

党工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徐杨街道白果村党总支、黄元村党总支、邱圩村党总支、小堆村党总支。

1、联系地址:徐杨街道办事处四楼412室

2、固定电话:0517-83709810

3、接受短信手机:18816221877

4、电子邮箱:kfqxcz001@163.com

   5、巡察意见箱共设置9个,具体位置分别为徐杨街道办事处大门前;②白果村村部门前;③南方花园1-3期南门口;④盐河花苑南门口;⑤邱圩村村部门前;⑥小堆村村部门前;⑦黄元中心村东一排7号;⑧黄元小区2、3期北门口;⑨佳兴南苑南门口。

党工委第巡察组负责巡察南马厂街道三联村党总支、桂码村党总支、郎颜村党总支、徐码村党总支

1、联系地址:南马厂街道办事处社会管理办公室二室、四室

2、固定电话:0517-85430188

3、接受短信手机:18816221977

4、电子邮箱:kfqxcz002@163.com

   5、巡察意见箱共设置6个,具体位置分别为:①南马厂街道办事处大门前;②三联村村部;③桂码村村部门前;④郎颜村村部门前;⑤徐码村村部门前;⑥新东花园南门口

   三、受理来电来信时间

工作上午9:00--11:45 下午14:00--17:30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特此公告。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巡察办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