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开始啦!12340邀您来打分

发布时间:2020-10-20来源:法制办

最近您可能会收到0517-12340电话访问让您来给经开区法治建设满意度打分哦。通话一分钟经开区需要您的认可希望您能点“满意”!

经开区正努力变成您热爱的模样努力让您在日常生活与办事过程中感受到法治政府建设带来的各方面变化提高办事效率、加强普法宣传、落实信息公开……电话来了,我该怎么回答?


Q1:您对民生领域重大决策是否满意?

A:民生领域重大决策一直希望您参与,一直在努力满足您的需求,希望能得到您的肯定!肯定的回答就是满意啦!

 

Q2:您对经开区政府机关依法办事和服务群众情况是否满意?

A:如果您觉得我们确实依法办事,让您感受到经开区的服务质量,给我们一个满意哦!

 

Q3:您对经开区行政执法部门执法情况是否满意?

A:卫生监管、城市管理、市场监管、安全生产、交通运输管理、生态环境监管都在努力为您服务,并将一直保持!!! 


Q4:您对本地政法机关执法办案情况是否满意?

A:经开区执法办案一直恪守严格、规范、公正!并继续在路上追赶您那颗满意的小心心,希望得到您的认可!

 

Q5:您觉得身边老百姓遵纪守法意识如何?

A:经开区人民群众是最棒的!我们遵纪守法意识强,我们周围都是好公民!我们国家是依法治国的国家,学法守法护法从我做起,遵纪守法要继续保持哦!

 

Q6:您对本地法治建设情况的总体评价是?

A:经开区的地盘,我们自己做主,经开区的法治建设我们共同努力,给个总体评价吧:一是希望您满意,二是希望您非常满意。

 

法治建设表现在完善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普法守法四个方面。您的满意回答将是我们继续建设强富美高新经开区的动力源泉!

淮安经开区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关注与监督每一寸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参与和支持未来在路上下一个五年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