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安汽车全力推进换电新车型试产

发布时间:2021-09-29来源:宣传办

为了赶在10月29日交付一批订单,敏安汽车当前显得格外的繁忙,现正全力推进研发生产工作。

图片1.png

图为9月初换电车型模具已开始上机匹配验证

总装车间里正在生产一批车,部分车辆已到调试工序。试车跑道上,澜图成品车正在进行道路检验测试。

图为成品车即将下线

图片4_调整大小.png

图为下线检验工序

图片5_调整大小.png

图为检测及路试

敏安汽车淮安生产基地已建成一个功能完整的新能源汽车现代化工厂,不仅建有常规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车间及试车跑道,还配套建有带光伏发电顶棚的商品车物流区,占地1.6万平方米的试制检测中心,拥有三电及整车测试设备共255台(套)。高起点、高规格的投入,在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图片6_调整大小.png

图为试制检测中心

在试验检测中心,澜图换电版正在开展测试;造型室里,发现有3款新车型已在开发中,其中有一款MPV油泥模型,据敏安透露未来3年将有6款新车投放市场。由此看来,凭借新能源汽车市场蓬勃发展的春风,敏安汽车已经恢复活力,通过换电车型进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