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在浙江嘉兴拜访敏实控股董事会主席秦荣华

发布时间:2021-10-09来源:宣传办

10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专程赴浙江嘉兴,拜访敏实控股董事会主席秦荣华。

双方围绕合作共赢事宜进行深入细致交流。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培刚,敏安汽车总经理张学平,经开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徐子佳与秦荣华对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进行分析并深入广泛交流,并对敏实控股在淮安经开区投资项目的发展路径进行商讨。

徐子佳说,敏实控股落户经开区以来,为经开区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有力助推经开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他对秦荣华表达感谢同时,希望敏实控股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双赢。

秦荣华表示,敏实控股深耕经开区多年,享受到经开区良好营商环境带来的红利,企业得到快速发展。他对投资淮安及经开区充满信心。

杭卫东  摄影报道

微信图片_202110091907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