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在淮安经开区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0-14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0月13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800人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共同回眸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入口两侧柱子上,简洁而有力的数字背后,浓缩的是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

“实地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我感到非常震撼,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倍受鼓舞和鞭策,接下来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为淮安经开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经开区党政工作办公室的李响激动地说道。

“革命前辈和先进典型事迹让我记忆深刻,作为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基层执法工作人员,我将继承和发扬前辈们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扎实践行一线工作法,提升工作效能。”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朱雷,驻足在“先进典型和道德模范层出不穷”展板前深有感触。

……

此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征程、巨大成就、宝贵经验、伟大精神为展示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杨乐军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