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一把手”领导能力提升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16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0月16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一把手”领导能力提升班结业典礼,来自全区机关、街办、园区、国有企业等32名“一把手”领导干部完成培训正式结业,部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及以上人员全程参学和跟班旁听。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徐业恕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机关工委)部长(书记)葛玉海主持。

徐业恕希望,全体学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学深悟透,做业务精通的“活字典”,将培训内容有效转化为解决现实问题的理论基础,不断提高钻研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思路宽、眼界广的领导干部。坚持知行合一,做善作善成的“实干家”,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做好经开区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坚持忠诚担当,做二次创业的“领航人”,作示范、当表率、带好头、布好局、把好关,充分发挥好“一把手”的“领头羊”作用。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引领全区干部进一步拓展思维、对标找差、补短强特,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经开区迈出高质量发展更大步伐,奋力开启“二次创业”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葛玉海要求,全体学员保持学习的热情、加快学习的脚步,充分发挥“一把手”的示范引领效应,将学习到的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到单位,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精炼业务,共同开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中,部分学员代表分享学习体会并上台代领结业证书。

据了解,经开区“一把手”领导能力提升班邀请了多名上海交通大学的资深教授授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6期课程分别涵盖了党史学习教育、宏观经济、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当前最热点、最前沿的理论专题。

(杨乐军 谢冬雷 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