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8来源:宣传办

10月17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领导班子成员,各园区、机关相关部门、各街办负责人等参加。

徐子佳指出,近期,中央、省、市将人才招引工作作为当前人才工作的头等大事,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阵地、对外开放的主窗口,更需要我们审时度势、主动作为,在更高站位、更大格局中认识和推进人才招引工作。要围绕事业发展所需,系统谋划人才工作  , 全力搭建人才干事创业广阔平台,让经开区成为各类人才创新创造、大有作为的热土;要紧扣当前重点任务,加快推进招才引智,组建工作专班,发挥好自身载体优势;要聚焦人才事业发展,造浓人才工作氛围,加快集聚更多产业领军团队和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培育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健全完善引才用才体制机制,努力以人才优势构筑发展优势、赢得竞争优势,为经开区“十四五”乃至更长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杭卫东  陈  彦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