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10月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0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0月20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10月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推进重要单元达标创建和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徐业恕主持并讲话。市创建办第三巡查督查组吴学松、吴妍,经开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各街办及建设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业恕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压实部门单位责任。各部门单位要根据重要单元达标活动的实施方案,做好各自分管领域重要建设单元、重点实地考察项目达标迎检值守活动。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属地职责。各街办要广泛招募志愿者,全力做好辖区所有实地考察点位达标创建活动和问卷调查工作。时刻绷紧神经,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必须要细化迎检方案和工作举措,做到每个项目、每个点位都有具体的责任人,按照“谁领办、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列明责任清单,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要严格督查考核,强化奖惩,对交办的问题要跟踪督办,真正做到创建工作进行到哪里,督查、巡查、问效就跟进到哪里,对薄弱环节、失分点位要跟踪督办,真正做到奖勤罚懒、奖优罚劣。

会上,吴学松通报近期巡查情况,解读了新的标准。区建设办通报了9月份考评情况。现场还兑现了月度奖惩。

杨乐军 摄影报道

1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