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实地检查推进经开区环境提升和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7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来到鹏鼎控股周边、景会寺周边、新村农贸市场、九龙湖花园及农贸市场等点位,实地检查推进幸福经开区城市环境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在鹏鼎控股,徐子佳检查企业周边“红甲虫”、机动车乱停等现象治理情况,他要求交通、交警部门和属地街办加强沟通、密切协作,规范企业周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同时完善交通服务,为群众营造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出行环境。徐子佳一行来到景会寺立交检查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街办加强对零散闲置地块的管理,通过种植苗圃、园林绿化等方式提高闲置地块利用率,同时强化规划设计,提高经开区园林绿化水平。

改造后的新村农贸市场的规范、整洁、有序……徐子佳对新村农贸市场的变化给予称赞,要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钵池街道继续坚持常态长效管理,守护好群众的“菜篮子”,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在九龙湖花园和九龙湖农贸市场,徐子佳对小区飞线整治、新亮工程等工作表示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窨井盖破损问题,要求街办立即整改到位,保障小区群众人身安全。

检查中,徐子佳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城市环境提升、城市长效管理等工作,坚持统一的标准,超前规划布局,高水平建设,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2d8220e5-7037-4cfe-a0cf-582ba346f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