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人大工委第五次会议暨人大代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1来源:宣传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7月21日下午,淮安经开区召开人大工委第五次会议暨人大代表联席会议。会议由人大工委主任韩高峰主持,管委会副主任张明、刘晓松、程国民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和各街道人大工委及驻区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分别听取了经开区税务局关于2021年以来税收工作情况的报告、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关于2021年以来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园区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以来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并由人大工委全体组成人员,驻区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对三家单位进行了现场测评。

在分组审议会上,人大工委委员和驻区人大代表分别对三家单位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审议中,委员和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经开区税务、自然资源保障及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不仅指出了一些影响经开区发展的深层次、关键性问题,也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开创性的意见建议,对推动经开区二次创业、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韩高峰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吸纳委员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自身工作,更好地履职担当,在组织税收、项目落地、环境改善上做出更大贡献,着力推动经开区更快更好发展、在全市实现争先进位。

张仲康 摄影报道

2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