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一家亲!经开区“八一”慰问驻区部队

发布时间:2022-08-01来源:宣传办公室

8月1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一行看望慰问了驻区部队官兵和消防应急救援队伍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节日的问候。经开区领导周守琴、王晓霖、葛玉海、刘波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淮安军分区,徐子佳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驻区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经开区近年发展情况后,徐子佳说,淮安是双拥模范城,经开区将一以贯之支持部队建设发展,深度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巩固和发展双拥工作成果,开创新时代军民团结新局面。

在武警淮安支队和市消防应急救援支队,徐子佳指出,武警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长期奋战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为保卫驻地平安、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赞誉。他希望,全体武警和消防应急救指战员能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加强专业化实战训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以过硬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驻区部队相关负责同志感谢经开区领导长期以来对驻区军队的厚爱,表示将把建设、保卫第二故乡当作官兵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又讯:8月1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徐业恕来到交警二大队和三大队慰问一线执勤的民警。党政办、创建办、科教办、社会事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徐业恕对一线执勤干警为维护社会面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和安全出行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发扬连续作战、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维护社会面治安的平稳有序作出贡献。

 杭卫东 李侃  摄影报道

1_调整大小.JPG

8db922a6-df36-43ee-879f-92c783bd746a.JPG

a0bf37f8-f2de-4735-97ec-9e2f075549fc.JPG

c246bfb3-9ded-4c84-9fed-3e5a1f9ebed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