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调研重点企业及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2来源:宣传办公室

8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调研重点企业及项目建设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张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子佳先后来到丰瑞实业、明发淮安中心项目、杰杰工具生产项目、康普斯顿智能装备制造二期项目、九龙湖LOFT-MALL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徐子佳都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质量提升、项目建设等情况,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中,徐子佳对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相关帮办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突出位置,以企业满意为目标,推进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更快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用心用情打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徐子佳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能级提升的重要支撑。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三季度施工机遇,坚持长远发展战略,强化安全意识,加大研发投入,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严格落实质量、环保和安全要求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打造精品项目、标杆项目,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重大项目攻坚办公室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从企业需求出发,及时提供精准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李侃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