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带领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走进“12345”积极回应群众诉求

发布时间:2022-08-04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8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带领经开区领导班子走进“12345”政府热线接听群众电话,并于当天对接听的百姓诉求进行了交办,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务实高效解决问题。

“我家孩子要上初中,审核没通过怎么办”“我家小区消防通道经常被私家车占用”“小区有人违规搭建楼梯,占用公共空间,存在安全隐患”……上午9点30分,徐子佳及领导班子成员来到“12345”接听席位,听民声、畅民意、解民忧、纾民困。对于每一个电话,相关人员都用心地倾听,耐心地予以一一解答、记录。共接听市民诉求27件,涉及小区建设管理问题9件,房屋质量与产权证问题4件,入学问题4件,车辆与停车场管理问题3件,工资问题2件,其他类问题5件。

接听结束后,徐子佳还现场研究会办,对相关问题进行归纳汇总,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对筛选出的马上能办的问题,淮安经开区分管领导会同市行政审批局,带领相关部门赴现场督办解决。截至8月4日晚,接听的27件诉求中,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会同市行政审批局现场会办1件,经协调办结26件,诉求当日办结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