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06来源:党政办公室

8月6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管武装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主持会议并讲话,特邀市委常委、淮安军分区政治委员张立军作专题辅导。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徐子佳强调,要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切实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及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大政方针,认真落实省、市党管武装工作要求。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忠实履行做好武装工作政治责任。全区上下要把强军、强国防思想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复杂安全形势,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将全民国防教育纳入宣传思想工作整体规划,充分发挥国防教育基地作用,举行多类型国防教育活动,通过经常性的思想引导和国防教育,在全区形成人人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良好社会氛围。 

张立军以《我国面临的安全威胁与挑战》为题,从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与挑战、落实党管武装、开展双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以案例切入,深刻阐述党管武装的深刻道理,为经开区抓好武装工作提供了方法路径。

(人武办宣)



2990dac7-67ac-4f6b-90e6-d1d875f384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