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一线调度经开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7来源:宣传办公室

8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一线调度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领导徐业恕、周守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子佳先后来到麦德龙超市、博德五金市场、大长江家具广场、汇隆果品市场等地,实地督导经开区城市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公益广告设置、基础设施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现场会办解决相关问题。

徐子佳指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是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一环。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意识到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单位要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对文明城市建设标准要把握准确,坚持问题为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要抓好整改,不留死角盲区,着力在提升市容市貌上下功夫、下气力,落实好动态管理,保持常态长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倡导文明新风尚,持续推进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秉持文明建设为民、文明建设惠民的理念,在完善区域内城市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推动全区内在精神文明软实力的提升,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变化的同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和获得感,全力营造环境优美、管理有序、整洁文明的经开区城市形象。 

李侃 摄影报道

ec0aec58-e301-433e-8c35-95ff35df61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