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大梁、回排头!经开区百日攻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14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9月14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勇挑大梁、重回排头”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暨9月份重点指标过堂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主持会议并强调,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讲政治、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清零”、提高效率、确保稳定。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勇挑大梁,使命光荣,要坚定必胜信心,跑出决胜的姿态。”徐子佳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扛起勇挑大梁的责任,坚定必胜的信念,做到思想坚定、目标坚定、行动坚定,自觉担起岗位使命和职责,真正去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把精神压力转化成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回排头,任务艰巨,要加快步伐节奏,奋力跨越赶超。”徐子佳指出,全区上下要以非常之举清零落后指标,以非常之力加快项目引建,以非常之为加强工作统筹,全面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为经开区在全市“挑大梁、担重任”作出积极贡献。

“安全稳定责任重大,要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守好底线。”徐子佳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他指出,领导干部要全面压实责任,人人奋勇争先,主动作为、带好头,推动相关工作落实;科学善为,有成效,在研究工作前提下,抓住重点;严督实考,真奖惩,加强督查考核力度,推进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传达全市“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部署经开区贯彻落实工作。经开区领导围绕分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听取了各部门单位关于超5亿元招商引资重大信息目前进展情况,1-8月份招商引资、项目开竣工、重点指标、市考在建项目新增有效投资等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杨乐军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