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长效

发布时间:2022-09-16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9月16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9月份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以功在平时、功在日常、久久为功的状态,全力推动经开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长效、持续向好。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徐业恕主持并讲话。市建设办巡查督查组吴学松,经开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徐业恕就做好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出,部署必须精细精准,管理类问题一直是工作的重点难点,各部门单位、各街办要对照市测评点位,部署专人专岗,列明责任清单,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全方位;责任必须压实压透,要强化街办属地责任,各责任部门单位也要结合分管行业领域,主要领导要主动靠前、一线调度,根据网格图和点位表,落实到点位、落实到人头,确保点位清、责任清、奖惩清,切实凝聚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强大合力;督查必须从严从紧,区建设办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点位的督查频次和力度,各街办也要同步成立督查组,对进展不快、工作不力、推诿扯皮的要及时通报,用严格的督考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通报分析7月份考评情况。市建设办巡查督查组通报近期巡查督查相关情况。

杨乐军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