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走访经开区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16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9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走访经开区捷思新能源、喜富德、宝贝有约、鸣鸿机械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扩大生产规模,努力做大做强。同时要求经开区各部门、单位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专心发展。经开区领导葛玉海,经开区党政办、经发局负责人和项目帮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江苏捷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世界首创的纳米核心新材料——纳米纤维素系列产品及一流自动化装备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徐子佳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研发和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通报,对企业产品的高科技含量称赞不已,对企业未来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企业抓住发展契机,在经开区大展鸿图。经开区将尽最大可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努力实现双赢。

江苏喜富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港澳台法人独资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设计及制造的技术水平,主要产品包括自行车车把、立管、鞍座管、座管夹等其他配件,销往国内前五大著名组车厂后,整车销售至北美、欧洲、日韩、东南亚等地。徐子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商讨企业未来发展事宜。他希望企业科技引领发展同时,注意企业内部管理,特别是企业安全管理,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发展。

在江苏宝贝有约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和淮安鸣鸿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徐子佳实地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问题。他责成相关部门梳理相关企业反映的问题,迅速落实帮办措施,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