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之常史志军会见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纪凡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26来源:宣传办

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之常、市长史志军会见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纪凡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进行商讨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参加会见。

陈之常对高纪凡一行来淮表示欢迎。陈之常说,淮安历史上地处南北水运枢纽,交通区位优势赋予了淮安“运河之都”的辉煌。随着多条高铁在淮安交汇,淮安机场三期的加快建设,内河航运优势的不断彰显,交通条件的显著改善,让淮安再次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近年来,淮安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努力将区位优势变为发展胜势,重抓主导产业培育和重特大项目攻坚,工业经济实现快速增长,多项指标位列全省前列,发展势头不断向好,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得到提振。

我们对天合光能来淮投资兴业表示由衷欢迎,我们将为天合光能在淮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坚强的保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切实把合作推向深入、做出成效。

高纪凡说,淮安的发展成绩让人振奋,未来的发展前景令人向往。多年来,天合光能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是第一驱动力理念,在光伏、氢能、储能、智慧能源等领域有着广泛布局,这与淮安未来的发展方向十分契合。

希望淮安在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保障和政策支持,天合光能将推动项目加快投入、加快建设、加快产出,同时拓展与淮安在储能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把企业发展和淮安经济发展紧密融合,为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见前,高纪凡一行还对淮安经开区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