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经开区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来源:党群工作部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带领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有关部门干群集中收看二十大现场直播。全区各级党组织也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新时代中国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经开区承担招商引资重要职能部门,倍感责任重大,我们将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招大引强,围绕“2+N”主导产业,努力寻求更大突破,为经开区二次创业作出应有的贡献。”经开区产投公司(招商局)局长、总经理汤其兵深有感触。

经开区经发局党组成员、企业服务中心曹将军表示,将以二十大报告为指引,进一步打造专业帮办服务队伍,秉承“用心用情服务、用智用力帮办”的服务宗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零距离”服务,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

经开区充分利用党群服务中心、远教站点、温馨驿站、户外大屏等,组织机关、企业、村(社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等591个基层党组织、9000多名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认真聆听报告。在江苏韩泰轮胎党建活动室,近百名党员早早就来到这里等候。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宸清说,我们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建工作融入管理聚合力、融贯生产聚动力、融通文化聚活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稳步迈进。

“饿了么”站点负责人王曼丽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加坚定了外卖配送行业发展的信心,衷心祝福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我也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奉献更多的“新”力量。

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4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约2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下一步,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将立足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断打造推广文明实践品牌,以点带面推进全域文明实践工作。

“今天的开幕会看的我心里暖暖的,作为党外人士代表来到这里,身份特殊、作用特殊、意义特殊,我会用我的画笔,表达我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怀,展现我最朴实、最深情的告白。”经开区党外人士代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经开区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锚定“全国30强、全省10强”发展目标,以深化“二次创业”、加快跨越赶超为引领,全力建设国家级一流开发区,切实打造“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园区样板。

(淮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