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实地督查推进经开区安置房暨中心城市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18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0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来到明远佳苑二期、机场路安置小区、嘉兴路、古黄河生态休闲带开放连通工程、南马厂安置小区四期等项目现场,实地督查推进经开区安置房暨中心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卫龙君,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明远佳苑二期工地现场井然有序、干净整洁……徐子佳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前提下,全力以赴抓推进、千方百计赶进度,争取早日建成交付。

看到嘉兴路(鸿海路至城东路段)施工已接近尾声,徐子佳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收尾相关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古黄河生态休闲带开放连通工程位于古黄河至盐河生态休闲带,沿线将下穿G233、连淮高铁和京沪高速,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沿线生态环境。徐子佳实地检查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经开区相关单位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兼顾自然功能和景观功能,加强沿线园林绿化、环境整治、日常管理等工作,为群众营造良好的休闲环境。

“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督查中,徐子佳强调,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进一步增强狠抓项目的紧迫感,增强攻坚克难、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责任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进度;树立目标引领意识,加强现场管控,各部门单位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全力抓冲刺、抓攻坚、收好官;系统全面谋划考虑,科学排定下一年中心城市建设项目,积极向上争取协调政策、资金等要素,为高质量完成中心城市建设项目提供有力支撑。

杨乐军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