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协会会长孙佳钧一行考察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10-19来源:党政办公室

“对台办工作我举双手支持,这里就是我们台商的‘娘家’。”10月19日,全国台企联副会长、市台协会会长、展阳商用道具(淮安)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佳钧在经开区考察时说道。此次孙佳钧一行是他本人当选淮安市台协第九届会长后首次正式参观考察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徐业恕参加会见并陪同参观经开区展厅,党政办外事侨台办作为全区对台工作职能部门全程陪同接待。

孙佳钧一行参观考察区内相关台资企业,在淮中建筑了解企业创业发展历史,并对当前钢结构的市场环境进行了讨论交流;在顶碁运动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来淮投资情况的介绍,并交流了企业在用工方面的问题及对未来发展的想法;在金丰机械详细听取金丰集团的发展历史和全条线产品的介绍,对企业在投产不久之后遇上疫情暴发,并能够在逆势中站稳脚跟表示衷心佩服;在旭耀新材料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对外事侨台办在服务过程中积极帮助企业应对困难表示点赞。

在此次考察过程中,外事侨台办负责人还与孙佳钧沟通交流了加强经开区台资企业服务力量的具体想法,得到了孙佳钧的肯定和支持。经开区将继续践行“101”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与市台协会交流合作,进一步凝聚台企台商合力,为经开区“二次创业”共同献力。(倪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