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在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6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1月4日-5日,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参加淮安(上海)电子信息产业链供应链对接交流会期间,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在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徐子佳一行在上海马不停蹄地考察企业,洽谈项目,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合作机遇、共谋发展之路。副市长王向红、商务局局长龚晓琴、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培刚,空港办、招商局(产投公司)、南马厂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4日下午,在一家航空智能制造企业,徐子佳了解企业创办和发展历程,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产业发展前景、拟投资项目的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淮安有四张靓丽名片,分别是“伟人故里”、“运河之都”、“美食之都”、“文化名城”。经开区作为淮安经济的主引擎,交通位置便利、发展基础优越、要素保障高效。经开区深入践行101%服务理念和“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创造可持续、可预见的发展环境。他真诚邀请企业来经开区考察交流。 

5日上午,在一家中国500强龙头企业,徐子佳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徐子佳从“昨日淮安、今日淮安、明日淮安”三个维度,全方位地介绍了淮安的历史、人文、地理及经济发展状况,同时,介绍了淮安经开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绿色食品等特色产业链方面的布局。他欢迎企业前往淮安经开区考察投资,共创淮安美好未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以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希望能够和经开区在金融服务、城市运营、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在沪期间,徐子佳还参访阿根廷(上海)创新中心,与阿根廷共和国驻上海农业处农业专员奥斯卡座谈交流。双方就阿根廷的高品质农副产品深加工及产销运、淮安区位交通优势及资源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阿根廷(上海)创新中心还与海隆国际冷链就战略合作签约。

丁亮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