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才入淮、共赢未来!

——江南大学·淮安市(淮安经开区)科技人才合作洽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6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太湖水畔群英汇,才智澎湃添动能。11月15日下午,江南大学和淮安市(淮安经开区)科技人才合作洽谈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无锡成功举行,江南大学与淮安市委人才办合作签约,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签约。

照片1.jpg

市委常委、淮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出席活动并致辞。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洪洋,淮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青,淮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机关工委)部长(书记)葛玉海,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普活动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淮安市委人才办副主任、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淮安经开区团团长陈阿南等参加活动。

照片2.jpg

徐子佳对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说,“食品”一词,架起了淮安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桥梁,也让双方之间更添一种天作之合的友谊和缘分。他以“食”为媒,向与会人员发出“三份邀约”:共谋绿色食品产业未来的“发展邀约”、 共创政校企全方位合作的“崭新邀约”、共品国宴淮扬美食的“舌尖邀约”。

照片3.jpg

徐子佳表示,近年来,江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给予了淮安和淮安经开区宝贵的智力支持,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次合作洽谈会,双方聚焦科技研发、人才培育、成果转化等开展深度对接,必将进一步推动政校企三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在淮安、在淮安经开区深耕发展,建立健全良性互动的管理服务体系,厚植高度信任的交流合作关系,使淮安成为学校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高地、实现价值的热土。

照片4.jpg

顾正彪表示,近十年来,江南大学与淮安市企业合作项目近100项,合同额3000多万元。下一步,江南大学将充分发挥在食品、轻工、新材料、新医药、产品设计、物联网等诸多学科领域的综合优势,持续不断的将学校科研成果对接到淮安市及经开区的产业中去,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交流与科技合作等,争取为淮安市及经开区的产业发展贡献江南大学的应有之力。

照片5.jpg

照片6.jpg

活动中,胡长青作淮安科创环境与政策推介,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介绍了产学研合作情况。

签约仪式后,江南大学专家教授、学生代表与同场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校企项目恳谈会,交流彼此需求,共商合作大计。

此次洽谈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淮安与江南大学的校地战略交流合作,依托江南大学科技、人才等优势,加快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构建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政产学研金用服”相结合的新型技术转移体系,合力创造高校、企业和地方经济“三方”共赢新局面。

又讯:11月15日下午,徐子佳一行来到江南大学,先后参观了食品学院校史馆、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中心。

照片7.jpg

照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