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在浙江绍兴拜访卧龙集团“掌门人”

发布时间:2022-11-21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在浙江绍兴拜访卧龙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建成,双方就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合作双赢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卧龙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电驱集团董事长庞欣元,经开区领导张培刚、朱峰,经开区党政办、招商局(产投公司)、经济发展局负责人等参加。

1.jpg

徐子佳对卧龙集团高速发展态势表示赞叹,并简要介绍了淮安及淮安经开区的发展情况。他说,淮安立体交通枢纽的优势、众多企业在淮深耕多年的产业基础,以及地方政府全力打造服务企业的高效营商环境,极大提升了淮安及经开区集聚优质资源的能力和水平。多年发展,淮安形成了食品、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高端智能装备等特色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卧龙集团是全球第二大电机生产企业,拥有多家上市公司,生产基地遍布全球,年销售350亿元,形成了以电机及驱动为主业、房地产业和金融投资业为两翼的产业布局。淮安的资源集聚优势、优质营商环境和卧龙集团更快发展的战略设想,为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他期待卧龙集团将淮安作为战略投资的目的地,进一步聚焦淮安,投资淮安,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陈建成对淮安及经开区给予卧龙集团在淮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淮安交通区位独特、资源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市场前景广阔,是适合投资的好地方。卧龙集团将结合淮安的环境优势和企业的发展定位,尽可能将更多的产业布局在淮安,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他相信,在彼此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合作的明天一定将更加美好。

2.jpg

3.jpg

双方座谈前,徐子佳一行参观考察了卧龙集团各事业群并互动交流。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