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在浙江嘉兴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1月19日,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在浙江嘉兴开展招商活动。经开区领导张培刚、朱峰,经开区党政办,招商局(产投公司)、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1.jpg

在嘉兴桐乡的一家上市企业,徐子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广泛交流。他说,淮安立体交通枢纽地位的确立,优质资源的集聚,营商环境的打造,让淮安及淮安经开区具备了承载产业的基础。企业出于长远发展的需要,可以到经开区走一走,看一看,经开区一定不会让投资者失望。他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实现共赢。

徐子佳就淮安及经开区的情况介绍,让企业负责人信心满满。他说,淮安是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企业在淮投资前景美好。

2.jpg

4.jpg

3.jpg

在嘉兴期间,徐子佳一行还参观考察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