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佳赴徐杨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30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赴徐杨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任务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在台丰塑胶有限公司,徐子佳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守正创新,推进企业结构优化调整,抢抓战略机遇,创新商业模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当排头。同时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深入细致做好各个环节,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广州路小学,徐子佳认真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学校办学情况和成效的汇报,他对学校的办学特色、育人成效、服务社会发展等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学校作为教书育人的主阵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概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办出更有格局的优质教育。针对学校防疫工作,他要求,学校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和引导,通过“小手拉大手”,培养师生和家长形成良好卫生习惯,同时要常态化做好校园卫生消杀,创造健康有序的学习环境。

调研结束后,徐子佳来到小堆村党群服务中心与街道党员干部、企业家、新业态就业群体和党外人士代表进行互动,倾听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和对经开区党工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徐子佳认真听完发言后,与代表们深入交流,阐述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帮助大家一进步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徐子佳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努力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以致用、以学促行,科学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明晰目标方向、创新思路举措、破解发展难题。统筹用好各类宣传媒介、学习载体,综合采取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学习形式,推动学习宣传活动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不断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大家都能够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踏上新征程、面对新形势,作为经开区一份子,我们都肩负发展使命、承担历史重任。”徐子佳强调,前进道路上,全区上下要在行进方向上携手与共、同心同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作风和不畏艰难的精神,在推动经济发展、服务保障民生、维护和谐稳定等工作中竭尽所能、毫无保留贡献出力。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带动全区上下形成真抓实干、积极有为的优良作风。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全力以赴推动经开区各项事业发展迈出更加坚实有力步伐,努力把经开区打造成为创新进取的发展热土、干事创业的示范区域、亲商安商的聚集之地、幸福宜居的美丽城市。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机关工委)部长(书记)葛玉海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党政办主要负责人、党群工作部分管负责人、徐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侃摄影报道

1_调整大小.JPG


4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