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大学经开区分校、经开区老年大学举行“江苏省示范老年大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5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3月22日下午,淮安市老年大学经济技术开发区分校、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年大学举行“江苏省示范老年大学”揭牌仪式暨学期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市老年大学校长刘希平出席仪式并为“江苏省示范老年大学”揭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卫龙君、经开区老年大学校长冯大勇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冯大勇介绍了创建省示范校情况及学校的发展历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员学期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据悉,市老年大学经开区分校、经开区老年大学始创办于2019年2月,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和市老年大学牵头成立,目前已开设6个学院、18个专业、30个班级,在校注册学员近千人。学校在圆满完成工作计划的同时,组织学员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进社区、进工厂、进广场开展丰富多彩的慰问演出活动,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学校在政治建设、办学条件、教学管理、办学成效、示范作用等五个方面不断探索进取,推动经开区老年教育事业向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490A7419.JPG

490A7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