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市考开竣工项目问题会办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3月27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爱国召开市考开竣工项目问题会办会。经开区领导朱峰、项目招引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在逐一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后,刘爱国对近阶段以来全区重特大项目攻坚成果予以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当排头、走前列的目标定位,这既是市委、市政府对经开区的期望,更是作为国家级开发区领导干部的责任。要围绕问题导向推进项目建设,坚持迎难而上,逐个逐项解决问题,做到闭环销号。要强化工作前瞻性、预见性,做到提前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要把项目质效作为重中之重,既要倒排工期、对标对表、补短找差,做好现有项目的推进工作,还要不断招引新项目,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上,各项目招引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卞亮 摄影报道

490A7438(裁剪).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