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基层合力攻关的典范”

——唐道伦调研开发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06来源:宣传中心

8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赴徐杨、南马厂、新港调研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开发区领导张明、杨维东、卫龙君,财政局、行政审批局、公安分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街道的同志表示感谢!”唐道伦每到一处增减挂钩项目区都连连称赞,十分高兴,对一线工作的同志表达问候,他表示,这一次项目整治说明开发区上下同心同一个方向目标,展示出了开发区人的精神气质,“这是机关、基层合力攻关的典范”!

唐道伦指出,各片区要把复垦的土地利用好,根据片区产业亮点,打造出开发区特色,做好项目收尾工作,确保安全圆满。他说,一线工作不容易,资源要向一线倾斜,让一线工作的同志干事更加舒心、贴心,让一线的同志感受到后面有强大的支撑。

据悉,三个街道办事处城乡挂钩项目占地约1100亩,目前已全部进入土地复垦收尾阶段,平均完成工作量达90%左右。项目实施以来,三个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加班加点、攻坚克难;牵头部门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到项目现场会办解决问题。

杭卫东  陈 彦 摄影报道

0Y5A1378_调整大小.JPG

0Y5A1391_调整大小.JPG

0Y5A1430_调整大小.JPG

0Y5A1458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