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道伦调研开发区企业

发布时间:2019-08-07来源:宣传中心

“加强生产组织。”……“做好帮办服务。”……“注重安全管理。”……

 8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到江苏百韵仕家庭用品有限公司、江苏艾瑞娜家具有限公司、江苏维高智能窗业有限公司调研。开发区党政办、经发局、财政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徐杨街道负责人陪同。

据了解,这三个企业入驻开发区不久,都是低效用地清理过程中新嫁接的项目,目前经营状况良好。新嫁接的江苏百韵仕家庭用品有限公司主营保温瓶、保温瓶胆及配件生产、销售,年产1500万只保温瓶内胆,产值1.5亿元。唐道伦详细询问企业运行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生产过程中的组织工作,合理利用生产资源和生产要素,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同时,注重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为企业发展和职工身心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当得知企业由于扩大规模用工短缺的情况,当场责成开发区人社部门帮助解决。

江苏艾瑞娜家具是一家生产家具、面料、沙发的企业,产品全部出口。唐道伦就拓展产品市场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企业放眼世界,创新理念,加快发展步伐,同时,他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好行业组织组建、产品展示中心建设等配套服务工作,努力为企业创建良好发展环境。在江苏维高智能窗业科技有限公司,唐道伦高度评价企业产品创新举措,希望企业加大新产品研发同时,加大产品推广应用力度,真正意义上体现出科技的第一生产力。他还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同等条件下,尽可能采用本土企业产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