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9来源:宣传中心

8月9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徐业恕率开发区住建、城管、社会事业、市场监管及创建办相关人员,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督查工作。市创建办巡查巡察第七组组长吴学松参加活动。

徐业恕一行先后来到南马厂内湖路、南马厂农产品自产自销点、徐杨商业街、南方花园农贸市场、深圳路商业街、深圳路农贸市场、九龙湖农贸市场、韩侯小区等点位,一一指出各点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督查中,徐业恕边走边看,就沿途发现的流动摊点、绿化带违停、公益广告内容不准确、乱堆放等问题,现场交办给相关责任单位,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徐业恕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以全面达标、顶真碰硬、分厘必争的勇气,集中精力整治和解决重点区域难点问题。要注重日常、经常、平常,保持创建常态长效,加强城市管理,加大执法力度,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门前五包执行不到位等行为一律进行严管重罚,建立文明规范。全力推动开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杨乐军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