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卧龙电气、大通机电

发布时间:2019-08-09来源:企业发展服务促进中心

8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到卧龙电气淮安清江电机有限公司、江苏大通机电有限公司调研。开发区党政办、经发局、住建局、财政局、税务局、徐杨街道负责人陪同。

在卧龙电气淮安清江电机有限公司,唐道伦一行观摩生产组装车间,询问企业负责人对开发区服务企业的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开发区对企业非常支持,企业上半年开票销售2.8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9%。唐道伦表示,企业发展好,企业高兴,我们更高兴,并要求加大对企业技术改造、发展扶持方面给予更大的帮助。

在听取江苏大通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新的发展规划和加强自动化建设后,唐道伦表示,企业作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副理事长单位,要抓紧发展,不能停歇,保持在行业内的话语权,希望企业间加强交流,相互借鉴。

(企业发展服务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