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来自对品牌的追求!”

——唐道伦调研敏安汽车

发布时间:2019-08-14来源:宣传中心

“全国有几家生产新能源汽车?”“你们企业产品好在哪里?”“怎么打市场创品牌?”......

8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率工作组调研敏安汽车。他强调,时不我待,企业要静下心来,提振精气神,把对品牌的追求贯穿至生产销售全过程。

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是敏实旗下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售后、出行生态等为一体的新能源整车开发与制造公司。生产基地一期用地面积577.05亩,已于2018年11月2日竣工,最大产能可达5-8万辆/年(二期可提升至16.5万辆/年)。企业现处于量产关键阶段。

座谈会上,唐道伦听取企业在生产、营销、财务等方面运行情况汇报,对企业发展前景充满期待。他表示,敏安电动汽车项目省市各级领导高度关注,全市人民殷切期盼,不能掉以轻心,研发、生产、营销、后期服务等各团队要积极行动起来,确保今年量产达效,实现既定目标。

唐道伦指出,敏安电动汽车是全国第五家获批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前期,通过开发区和企业自身努力,已具备独立设计、制造能力。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和别人争饭吃,我们的优势在哪里?”唐道伦希望企业尊重市场规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理清发展思路,打造完备的产业链条,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同时他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深入调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实施方案,全力扶持企业发展。

市发改委、工信局有关领导,开发区领导张明、刘晓松,开发区党政办、经发局、财政局、开发控股相关负责人等对企业面临的股权、资金、供应商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 彦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