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开发区好,大胆去做”!

——唐道伦项目推进下“猛药”

发布时间:2019-09-03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项目得分多少?

这个项目必须放在年底竣工!

纪委的同志要跟上,看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

9月3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会办会,现场火药味十足,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长卫龙君主持会议。开发区领导徐业恕、刘晓录、王晓霖、何栩、杨维东、刘晓松,项目相关责任单位、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开发区始终将项目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滚动考核、持续推进,一二季度全区项目开竣工考核排名均位于全市前列,连续荣获市重特大项目攻坚年季度优胜县区称号。截至目前,全区经市认可在建亿元以上重点项目59个,其中,工业38个,超10亿元6个,项目累计计划总投资212.1亿元。

唐道伦强调,当前,国际国内环境复杂,开发区同样面临政治、经济风险防范的问题,所有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形势,避免双重损失,不能当看客,不能耽误发展,齐心协力抓好项目建设,竭尽所能为企业服务,“为了开发区好,大胆去做”!开发区组织、人社部门要合理调配编制,照顾职工切身利益,打造一支稳定的队伍;纪委要行动起来,破解体制机制上面出现的难题,为开发区创造良好干事创业发展环境。同时他希望与会者珍惜岗位、珍惜机会,守土有责,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多往前跨一步,把开发区的事当自己家事,努力在开发区发展史上留下精彩一页。

会上,开发区目标办汇报全区重点项目总体建设情况及此次会办推进项目有关情况;责任单位依次汇报年底前和2020年上半年开竣工项目推进计划;相关职能部门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会办、提出解决方案并承诺办结期限。开发区住建局汇报了全区中心城市项目建设情况及拟会办项目有关情况。

 杭卫东  陈 彦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