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道伦调研开发区企业

发布时间:2019-09-11来源:宣传中心

“李局长,我在达方电子,企业急需用工400号人,请你尽快协助解决。”

“蒋局长,我在锦乔生物,请你常来企业走访帮办,协助企业新的生产线尽快投入生产。”

……

一通通电话,心系企业,助推企业发展。

9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到达方电子、锦乔生物科技、明伦运动器材和可宾复合材料四家企业调研,询问企业发展近况,现场会办企业发展难题。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晓松,开发区党政办、财政局、经发局、徐杨街道、南马厂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达方电子和锦乔生物科技,唐道伦向企业负责人送去节日问候,随后就企业发展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不停。“企业只管发展,其他的事情交给我们来做!”唐道伦希望达方电子能够持续努力,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希望锦乔生技能够把眼光放远,搞好科研,“为14亿人解决保健问题,功德无量!”。他要求开发区各职能部门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企业集中精力,加快发展。

明伦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是开发区自行车产业首家落户企业,以其优秀的口碑成为开发区招商优势,起到了很好的产业集聚引领作用。近年来,虽然受中美贸易战影响,但企业同期利润依然稳步上升。在得知水质问题影响企业生产的情况后,唐道伦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拿出具体方案,优化生态环境,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今年是可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创立发展30周年。唐道伦对企业负责人表示祝贺,为企业发展运营的优秀经验做法点赞,希望企业把握好同军工企业的合作机遇,进一步扩宽市场,提高绩效。企业负责人表示,来淮投资的8年时间,得到了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他为开发区提供的101%服务点赞,他承诺,周年庆典上,企业将拿出一部分资金作为福利回馈给员工,鼓舞士气再冲锋。

席东波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