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行迎中秋企业家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来源:宣传中心

9月11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迎中秋企业家联谊活动,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与区内企业家们欢聚一堂,谈友谊,话发展,共庆中秋佳节。

“企业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企业家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幸福,我们与企业是发展的共同体、命运的共同体。服务企业,我们永远在路上。”唐道伦对多年来给予开发区快速发展大力支持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他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实体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工业入库税收同比增长33.7%,54户列统企业,开票增幅超过两位数。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企业家们的奋力拼搏和辛勤耕耘。作为开发区企业的“服务员”,要深刻认识到,会招商是能力和水平的体现,能招来商更是能力和水平的体现,还是责任心的体现!能服务好客商是能力和水平的体现,能帮助客商发展壮大更是能力和水平的体现,还是开发区人综合素质的体现!今后,开发区会在招商和服务招商两大任务上继续努力,倍加努力,通过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让企业家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企业家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唐道伦希望,企业家们能够树立远大抱负,以打造“百年企业”“百年老店”为目标,深入科技创新,注重品牌建设,做强做精主业,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强化战略意识,观大局,察大势,通过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在市场竞争中抢先机、争主动。树立开放思维,置身国际、国内环境,找准坐标系,强化比赶超;同时,注重加强与区内企业的,配套与合作,争取强强联手、强强联合。

联谊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晓松通报了开发区经济发展情况。会前,企业家们集体参观了景会寺和西游乐园项目。

席东波  严从乐  摄影报道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