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国有公司经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18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9月17号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国有公司经营汇报会,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开发区领导何栩、刘晓松、卫龙君出席会议,党政办、经发局、财政局、目标办、国资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游集团、经济发展集团、开发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开发控股有限公司及各园区国有企业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唐道伦指出,各国有企业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及时研究国家金融政策,降准势在必行,要注重可持续发展,把资产做大,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扩大资产投资收益。国有企业负责人要在经营水平上下功夫,做到技高一筹,所投产业收益要达到行业平均水平以上。开发区相关部门要为各国有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他希望每名同志都不当“逃兵”,不当“鸵鸟”,团结一心、共渡难关,为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杭卫东  赵权  摄影报道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