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8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28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道伦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开发区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栩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卫龙君主持会议。

唐道伦要求,主题教育是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中,为保障国家长治久安的必要之举,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在新时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真学真用;开发区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入、系统透彻地学懂弄通做实。

唐道伦强调,领导干部要学周恩来,基层干部要学赵亚夫,党员要学王继才。要分层分类分期,做好主题教育顶层设计,高标准站位、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内容有声有色,形式丰富多彩;对机关干部聚焦于“提高能力水平、饱满工作状态”上下功夫,对基层街办着力在“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上抓落实,对非公企业党员围绕“工匠精神、奉献精神”方面做文章。

唐道伦指出,开发区上下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统筹学习、稳定、发展关系,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总结好经验、打造好亮点;牢固树立“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中心思想,高度关切群众利益,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将软弱涣散村支部整治好、提振基层党员干部精气神。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街办党(工)委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相关情况,开发区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杭卫东 蔡锦 席东波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