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工委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党群工作部

9月29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主题为“践行宗旨意识,服务民生福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道伦主持会议并提要求,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唐道伦指出,要强化“为民”的情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需要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去坚守、去践行。住房、教育、医疗等等,是群众最关心的事。开发区党员干部要勤学习、找差距、抓落实,站位更高、胸怀更宽、思考更深,想基层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把民生福祉保障好。

“要坚持‘务实‘的担当。“唐道伦指出,开发区党员干部要勤到企业,帮企业排忧解难,勤到基层,服务人民群众,打造平安、宜居、稳定的社会环境。办实事,求实效;要有创新的精神,从实际出发,勇于探索,深化改革;要有高效的落实,议而有决,决而有行,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他要求全区上下坚守“清廉”的本色,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正确对待权力,谨慎使用权力,牢记“红线”,守住底线,确保每一次权力,都能用到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上,确保每个决策、每个事项的办理,都经得起实践检验、群众检验、法纪检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集中观看了赵亚夫、王继才专题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霖围绕主题,结合实施民生实事等内容作重点发言,其他参会同志作补充发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