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区领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

9月30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维东率开发区住建、经发、消防、街道办等部门,对企业进行国庆前夕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区住建局、经发局、消防支队、徐杨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出席活动。

杨维东一行先后来到和兴汽车、丰瑞实业(淮安)有限公司,在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生产环境、生产流程、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节前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及措施落实情况的介绍,并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和兴汽车现场杨维东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二要汲取以前发生事故经验教训;三是要坚定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要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不能上热下冷;四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

在丰瑞实业公司生产现场,杨维东指出消防栓附近要留出足够的消防空间,不能堆满货物,要克服国庆长假前的麻痹思想,加强风险管控,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日常巡查和值班值守,确保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微信图片_20190930141619.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41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