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道伦国庆期间督查企业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7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拉起围墙,盖了厂房,草比人高,一片荒凉!”这是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昔日对开发区部分企业环境的形象描绘。近段时期,由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全区各部门、单位、街办参与,对开发区企业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但不知效果如何。国庆假期的10月6日下午,唐道伦拉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维东,叫上开发区经发局、党政办、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及相关街办负责人一起实地查看企业环境整治情况。

在富晟科技等企业,整治后的企业环境整洁有序,面貌一新,唐道伦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企业环境一个企业经营管理的缩影,是开发区对外的窗口,极大程度反映出开发区企业运行的质态和开发区城市形象,相关部门和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企业环境整治工作,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寻找问题,解决问题是唐道伦一贯的工作方式。唐道伦带着一帮企业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分享他“微服私访”的战果。金丰机械、淮宁物流、盛曜工业等企业的隐蔽死角,垃圾成堆,杂物乱陈,草比人高,菜地成片,鸡鸭成群……厂区肮脏无比,不堪入目。唐道伦要求相关部门要善于发现问题,全方位落实整改,领导同志要摒弃官僚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多深入基层一线指导工作,普通工作人员要杜绝形式主义,践行务实、表里如一的工作作风,努力将企业环境整治工作做好做实。

杭卫东 杨乐军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