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创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14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0月14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创建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部署“社区15分钟生活圈”公共服务要素指引宣传专项行动、集贸市场专项提升及高校挂钩小区相关工作。开发区创建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街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构建包括便民市场、运动场地、文化活动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医疗服务机构在内的“15分钟生活圈”建设,决定在全区主城区范围内开展“社区15分钟生活圈”公共服务要素指引宣传专项行动。要求各街办聚焦“社区15分钟生活圈”公共服务要素指引和宣传,努力使社区居民更加了解“15分钟生活圈”相关信息,营造更加便利的社区生活环境,激发市民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会议还专题部署集贸市场专项提升及高效挂钩社区相关工作。

杨乐军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