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道伦督查开发区重点在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14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0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督查开发区重点在建项目。开发区领导刘晓录、杨维东、刘晓松,西游集团、党政办、住建局、人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及相关街办负责人陪同。

在西游集团,唐道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实地督查、指导工作。他逐一指出项目设计和施工中存在的不足,并责成集团迅速落实整改,要求项目设计和施工单位做好规划设计、建设施工的同时,强化安全意识,努力将西游记产业园做成精品工程。在宝湾物流、中阿产业园和丰树产业园施工现场,唐道伦希望施工单位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加快建设,让企业尽快投产达效,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努力为企业提供周到的服务,让企业放心、安心发展。大江户温泉酒店是淮安高端的服务项项目,由淮安开发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目前已进入工程扫尾阶段,不久将对外营业。在项目现场,唐道伦实地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要求项目方本着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细节施工和内容设计,力求让酒店成为淮安服务业的标杆。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