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唐道伦希望淮安科教产业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9-10-15来源:党群工作部

“深化园办合一体制;着力谋划发展;提升群众服务;加强队伍建设……”10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对淮安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干部职工提出殷殷期盼,希望淮安科教产业园瞄准自身定位,群策群力,实现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开发区领导何栩、卫龙君,开发区党政办、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发展快、变化大、状态好。”唐道伦对淮安科教产业园近来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精简、务实、高效、创新。”他要求园区进一步深化园办合一体制,确保高效运行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提升、推广。“园区的未来只有靠发展。”唐道伦希望科教产业园创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楼宇经济,让有限的空间发挥出最大的效益,同时将都市智造作为一个重要的课题来研究,做好规划,抓好落实,助力园区快速发展。“抓发展不是说空话,服务是根本,只有做到真帮办、真心帮办,真会帮办,才会得到企业认可和青睐。”就企业服务,唐道伦要求园区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宗旨,沉下心,扑下身,努力当好企业参谋助手,全身心地为企业服务,让企业一门心思谋发展。

唐道伦要求科教产业园真心真意、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同时,努力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没有百姓服务的意愿,没有服务百姓的能力,一切都是白搭。”他希望园区上下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找差距,抓落实,用结果检验能力,用过程检验态度,进而实现科教产业园的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杭卫东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