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导组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来源:党群工作部

11月19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导组全体人员会议,落实主题教育“回头看”各项工作,推进专项整治、过程评价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点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机关工委)部长(书记)、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卫龙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龙君指出,主题教育办公室和指导组通过多兵种、跨部门、立体式联合推动,主题教育工作亮点频出、精彩纷呈,最终取得了“工作部署体现含金量,推动落实体现高质量,自选动作体现新增量,工作亮点体现高份量”的喜人成绩。

卫龙君强调,主题教育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下一步全体人员要开动脑筋,注重总结提炼。目标要再聚焦,在知道为什么抓、怎么抓、抓什么的基础上,做到心中有数、眼里有事、手上有力、脚下有路。措施要再聚力,全体人员都要反思“该做的做没做、该改的改没改、该想的想没想、该有的有没有”,推动结尾收官会战。智慧要再聚集,着力巩固一批有效做法、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宣传一批鲜活典型,促进成果转化展示。

会上,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指导组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