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工委集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发布时间:2019-11-23来源:党群工作部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2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集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朱涛一行到会指导。

唐道伦强调,党史、新中国史蕴含着治国理政的丰富历史经验,蕴含着立党兴党、立国兴国的伟大智慧,研究和学习党的历史,可以为我们提供借鉴,让我们少走弯路、不走错路。作为开发区人我们更要弄清楚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要发扬优良作风、坚持瞄准问题、持续改善民生,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朱涛指出,此次集中学习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达到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强化实践、继续奋斗,认真过细“回头看”,提高站位推进专项整治,认真筹备召开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发区主题教育“高开高走、持续领先”。

1_调整大小.JPG

2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