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来开发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4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1月23日下午,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班子一行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出席活动。市交通局局长徐效文等领导班子成员,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明、杨维东,开发区科教产业园、党政办、经发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唐道伦对交通局党委班子一行来开发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表示欢迎,并对交通局近年来抓交通事业发展给开发区带来的发展机遇表示感谢。他说,在大环境趋紧的形势下,开发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前,焕发勃勃生机,入库税收、工业用电量、服务企业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呈现良好发展质态。“开发区是实打实的发展”。在谈到开发区交通状况时,唐道伦指出,开发区为市快速路建设作了贡献,同时市“大交通”建设也支撑了开发区发展,两者是相辅相成,希望交通局进一步支持开发区交通事业发展。就交通局提出的需求,唐道伦要求,开发区有关部门做好对接,相互支持配合,并做好征地拆迁、运河沿线改善等工作。

徐效文简要汇报了近年来交通运输发展情况。他说,此行来开发区就是学习开发区干部职工高效实干、担当有为的工作作风和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经验,进一步开拓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发展思路和视野,坚定发展自信心,提振干事精气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淮安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支撑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市交通局党委班子一行走访考察了开发区涟泉大江户、威博液压、和兴汽车、鹏鼎控股、北师大淮安学校。

杭卫东   陈  彦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