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7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1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陪同到访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长金对开发区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在淮安留学人员创业园,张长金听取园区负责人强化园区平台功能、提升科技人才招引、孵化服务等方面情况介绍。步入淮安中科晶上智能网联研究院,她详细了解研究院研发产品应用情况,参观了城市大数据服务平台,并对研究院在未来应用方面系统建设提出更高要求,希望研发的产品能够成为市场的“抢手货”。在科教产业园智慧谷、软件园,张长金详细了解园区发展情况,实地走访园区企业。她对园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全市产业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给予充分肯定。

在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鹏鼎控股,张长金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对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在徐杨街道徐杨村,张长金听取村居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走进村居党建活动室,和正在学习练字、娱乐的老党员们互动交流。她还实地察看村居党建工作功能配套情况,对开发区村居党建工作的蓬勃开展赞叹不已。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松、市编办主任张峰,开发区领导徐业恕、卫龙君等参加活动。

杭卫东  秦超男  陈 彦  摄影报道

3_调整大小.JPG